第19屆愛笑瑜珈領袖訓練證書課程


 【第19屆愛笑瑜珈領袖訓練證書課程】

笑出健康協會主辦


2020年,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,直接和間接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形態和交往模式。一連串的防疫措施,包括封鎖邊境、限聚令等,干擾了大部分人的日常作息生活,加上全球經濟衰退,人人壓力倍增,整個社會充斥著負面思想。
「愛笑瑜珈」正正在這逆境中充份發揮功效,讓每個人在練習愛笑瑜珈的過程中,輕鬆轉念,回復到兒時童真的狀態,活在當下,並能樂觀面對一切。


訓練目標

※ 讓你在生活中有更多歡笑,從而笑出身心靈健康。

※ 讓你掌握愛笑瑜珈的帶領技巧,體會其理念和對個人及社會的效益,使你能更有效地將歡笑感染更多人。

※ 讓你更容易組織愛笑俱樂部,令更多人可以輕易地享受到笑所帶來的好處,讓愛與笑廣範地散播,達至世界和平。


課程內容

※ 愛笑瑜珈的主要理論及步驟。
※ 以體驗為主配合理論,教授超過38個愛笑瑜珈動作。
※ 針對不同場合不同對象,掌握心法,讓你更靈活運用,建構專屬你的愛笑俱樂部。
※ 提供大量實習平台與課後支援,令你充分掌握帶領實況與技巧,成為一位有個人風格的愛笑瑜珈領袖。

活動詳情

日期:22/11,29/11/2020(二天)時間:10:00 - 17:00 (午餐自理)

費用:$2,500,$2,300(二人同行)
(費用包括講義一本及愛笑瑜珈T恤一件)

地點: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
九龍長沙灣道760號香港紗廠第五期4樓C座(港鐵荔枝角站B1出口何前行約3分鐘)

※ 為了真正推廣愛笑瑜珈,讓香港有更多愛笑俱樂部供大眾練習,令更多人能笑出健康。學員若於課程完結後6個月內能成立愛笑俱樂部,學費將獲全數退回。
(詳情將於課堂上公佈)



導師:

余狄夫Dick Yu 是第一位推廣愛笑瑜珈於全香港的導師,亦是香港首位舉辦愛笑瑜珈領袖訓練。2008成立笑出健康協會,走遍香港各區與不同層面的朋友帶領愛笑瑜珈(包括公司、醫院、學校、社福機構、普羅大眾;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、大學、成年人、長者、肢體殘障、智障、視障、中風、癌症、精神病康服者,照顧者等),組織過無數個愛笑俱樂部,是全港帶領時數最高的愛笑瑜珈導師。






※ 報名時提供全名作證書之用(二人同行請提供兩人之姓名及聯絡電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