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m愛笑瑜珈--線上愛笑俱樂部

 Zoom愛笑瑜珈--線上愛笑俱樂部


鑑於疫情,坊間很多集體練習愛笑瑜珈地點(愛笑俱樂部 Laughter Club)都暫停了。但上天特別眷顧愛笑的人,關了一道門卻會在另一處開一扇窗,我們因此開展線上愛笑俱樂部,在Zoom一起樂習愛笑瑜珈。網上練習不但無懼疫情影響,又不必戴口罩。更不受場地、天氣、交通所局限更為方便,還可以同時多達一百參加,讓更多人受惠。希望大家湧躍參加!

愛笑瑜珈 Laughter Yoga 是印度孟買一位醫生Dr. Madan Kataria 及其妻子Madhuri於1995所創,同年3月他們成立首個愛笑俱樂部Laughter Club。全球超過百個國家已有逾萬個愛笑瑜珈集體練習地點(愛笑俱樂部),數量仍持續增加。

愛笑瑜珈 Laughter Yoga 是一個用笑來做的運動,同時亦係一個嶄新的概念,任何人都不必透過笑話、喜劇,甚至幽默感,亦能夠歡笑。科學研究證實,即使意識上知道自己在扮笑假笑,然而身體並不懂分辨,所以同樣會產生與真笑一樣的化學反應 (快樂荷爾蒙),能令自己由假笑自動變成真笑。


愛笑瑜珈 Laughter Yoga 不同於一般瑜珈運動,其促進身心健康的重點不在於瑜珈的體位法(Asana),而是將歡笑結合瑜珈的呼吸法(Pranayma)。所以並無高難度的動作,亦不必在意動作之準繩度。練習者更容易擺脫規限,自由自在地放鬆身心,因此適合任何人士練習,即使肢體或行動不便亦能練習愛笑瑜珈促進身心健康。

愛笑瑜珈 Laughter Yoga 好處甚多,能讓人快速轉換情緒變得快樂,更能令人培養出開心的習慣,增加抗逆能力。開懷大笑能促進內在機能運作,增加肺活量及橫隔膜的鍛鍊,腹腔內按摩促進血液輸送,讓腸道通暢。又能活化肌膚細胞,運動到臉部肌肉,臉部自然容光煥發,令身體及心境都變得年輕。笑有助於身體產生自然NK細胞(一種白血球),提高自身免疫力。


Zoom愛笑瑜珈--線上愛笑俱樂部
日期時間:

逢星期二晚上 9:00
逢星期四下午 3:30
逢星期六下午11
:00
逢星期日上午11:00

請click以下連結

會議 ID:814 1634 7331
密碼:8888
😄💕🎉




歡迎任何人士免費參加,記得打開鏡頭一起歡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