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笑瑜珈特別課程:愛笑瑜珈之呼吸的秘密


大家都知道愛笑瑜珈是一個將歡笑結合瑜珈呼吸的運動。
相信練習愛笑瑜珈有一段時間的你,對笑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掌握。
那麼,呼吸呢?
呼吸比起笑更為平常,但比起快樂更加重要,你做對呼吸了嗎?

1223我們邀請了呼吸的專家,分享當中的秘訣。
上次舉辦已是7年前,後會不知期!




有好的呼吸就有好的健康,怎樣呼吸才算好?

你知道嗎?原來錯誤呼吸會衍生出連鎖疾病,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。
皮膚炎、腎炎、肝炎,連抑鬱症都同呼吸有關?
有什麼方法可察覺自己呼吸錯誤?如何更正自己的呼吸?
你有被睡眠窒息、扯鼻鼾困擾嗎?如何改善?
鼻塞怎麼辦?如何保養保持呼吸道暢順?
有什麼簡單而隨時做到的方法練習呼吸?
有什麼日常可做的功法強化心肺功能?
還有更多更多.......


日期:1223()
時間:下午1:00 ~7:00
地點:觀塘
導師:李炎芳Yvonne
費用:$800,二人同行$730/位,LL學員$680/
(所有收益,扣除開支全數用作推廣愛笑瑜珈之用)
報名查詢:Dick 6979 3829(whatsapp)
名額只限30位,已有一半人以上優先報了名!
報名從速!




導師經驗非常豐富,所以能夠舉出大量的實例讓你更容易明白了解。
課程中有很多的呼吸練習及功法,務實令充分掌握及應用。因此,請穿著運動服及自備水。
呼吸乃是每分每秒的一生人永不休止的事,所以,日常要多練習。
我們會設立呼吸的whatsspps群組,讓學員分享練習的心得,當中所遇到的問題,予以纠正和支援。

這課程內容可有幾充實?有幾實用?睇導師簡介就知道了!


 導師簡介:

李炎芳Yvonne (自然別名「三文魚」)乃一名資深護士,曾在醫院工作二十多年,在病房裏身經百戰的同時,自身與家人也如常人般受盡都市病困擾。經歷多年的傳統治療仍未能成功擺脫病魔,Yvonne於是決心鑽研古今中西的自然療法以自救,最終發現改善健康的方法其實很簡單,只要從根本出發正向呼吸。

她憑着既有的醫護知識及經驗,飽覽群書及訪尋「高人」學習,鑽研出一套揉合古今中外的「正向呼吸法」,包括瑜伽的「腹式呼吸」、「步行呼吸」及「洗鼻法」,少林的「德建呼吸」、華山的「直手平氣功」、氣功及沿自俄國的「不費勁呼吸」……等,集各家各派的大成,同時更印證了正向呼吸的重要性及必須性。

Yvonne的「正向呼吸法」不但成功治癒了家人和朋友的哮喘、鼻敏感症; 她還不遺餘力組織志同道合的有心人成立了「社區呼吸關注組」,一班呼吸大使多年來不斷到社區中心、學校、老人院等團體教授「正向呼吸法」,因此改善了不少人的都市毛病如免疫力、頭痛、便秘、失眠、鼻塞、口臭和呼吸等問題。這套功法的技巧不論是幼稚園學生甚至長者皆可輕易掌握,証明這套呼吸法是簡單、易學、易懂的「保健良方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