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屆愛笑瑜珈領袖訓練證書課程(LL9)

9屆愛笑瑜珈領袖訓練證書課程
Laughter Yoga Leader Training Cert. Course LL9
闊别一年,重新舉辦



   兩日半密集的課程,在笑聲的薰陶下滲入你每個細胞。從此,你將會更敢去笑願意笑喜歡笑。施比受更有福,分享快樂更能擁有快樂。很多愛笑瑜珈領袖透過散播歡笑,人生變得璀燦,更有自信更感幸福和滿足。

   課程遵照國際標準並加入符合香港實際的應用,我會將我從2008年至今帶領愛笑瑜珈的經驗,對不同層面不同狀況的經歷,在這裡與大家一一分享。課程以體驗為主配合理論,你會學到愛笑瑜珈的理念、核心原理及帶領手法,務求讓你在歡笑中輕鬆愉快地深入理解愛笑瑜珈。更重要讓你懂得靈活運用,建構出專屬你的愛笑俱樂部。我們會提供大量實習平台與課後支援,令你充分掌握帶領實況與技巧,讓你真正成為一位有個人風格的愛笑瑜珈領袖。


內容包括:
愛笑瑜珈理念及其核心原理
2大愛笑瑜珈元素
3個身體系統的改善
3大心理學派的理論
愛笑瑜珈提升靈性層面
38個以上愛笑瑜珈式子動作
愛笑心法
愛笑瑜珈流程
3個帶領基本步驟及技巧
不同場合的應用玩法
發展自己獨特的愛笑瑜珈領導風格
建構你的愛笑瑜珈班(愛笑俱樂部)
愛笑瑜珈對於不同症狀的幫助及助益
還有更多更多……

大浪村

課程包括愛笑瑜珈講義及動作DVD
提供大量實習機會及課後支援,保證可充分的實踐及練習,小班教學以確保學員能夠完全掌握愛笑瑜珈。


你的愛笑瑜珈導師:
余狄夫Dick Yu 
(國際認可愛笑瑜珈導師、註冊催眠治療師)


2008成立笑出健康協會,訪遍香港名區,與不同層面的朋友帶領愛笑瑜珈(包括公司、醫院、學校、社福機構、普羅大眾;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、大學、成年人、長者、肢體殘障、智障、視障、中風、癌症、精神病康服者,照顧者等),組織過無數個愛笑俱樂部,是全港帶領時數最高的愛笑瑜珈領袖。亦是少數有修畢愛笑瑜珈領袖訓練的愛笑瑜珈導師(始創及台灣),受業於愛笑瑜珈創辦人Dr.Madan Kataria主講的領袖訓練和導師課程及首位華人導師陳達誠先生(台灣總笑長)的領袖訓練課程。


9屆愛笑瑜珈領袖訓練證書課程
Laughter Yoga Leader Training Cert. Course LL9


日期: 314-15日(兩日一夜)大嶼山大浪村,
       及22日下午2:00 ~ 5:00,地點:葵興,香港葵涌工業街17-21號美安工業大廈 20/F C1 (葵興地鐵A出口,步行約五分鐘即達)

集合:314日星期六早上10:00長洲碼頭
解散:315日星期日下午6:00長洲碼頭
費用:$1,880 2人同行$1,580/
   60歲以上長者$1380,舊生重讀$800
截止報名:36

集合地點:長洲碼頭

中環←→長洲船期表

葵興,香港葵涌工業街17-21號美安工業大廈 20/F C1室 (葵興地鐵A出口,步行約五分鐘即達)

路程指引:葵興地鐵 A 出口→上天橋→直行→落天橋→再直行→見渣打銀行旁→工業街直上→見屈臣氏中心→對面 ( 美安工業大廈 )


付款方式:
²   請將費用轉入創興銀行戶口:259-20-621210-0
   抬頭「笑出健康協會」
²  入數紙請寫上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
   whatspp9661 3265
   或電郵至healthylaughters.hk@gmail.com
²  我們將會回覆確認付款。
²   請保存入數紙至活動當日出示。


報名及查詢:
²   電話:9661 3265
         (星期一至五下午6:00至晚上10:00)
         (星期六、日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)
²  Whatsapp : 9661 3265(任何時間)
²  電郵:healthylaughters.hk@gmail.com
²  報名時提供全名作證書之用
  (二人同行請提供兩人之姓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