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世界愛笑日 World Laughter Day

世界愛笑日2013
World Laughter Day 2013


「愛笑瑜珈Laughter Yoga」由印度醫生Dr. Manda Kataria於1995年創立,至今已有超過七十五個國家或地區流行,為了推廣這項有意義的活動,以及響應每年一度的「世界愛笑日」活動,笑出健康協會連同三間具代表性機構,包括: 新生精神康服會、殘障青年協會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於2013年5月5日舉行「世界愛笑日2013」社區推廣活動。此項活動旨在「愛笑無界限」,任何人都能夠擁有笑和愛,我們用「歡笑」引發社區人士參與,一同發放「愛」與「笑」的能量;將「笑出健康」的訊息有效地傳達給全港市民。希望一家大小一同參與,並告知更多的朋友,讓更多市民感受和體會「愛笑無界限」的意義。

活動內容:
集體笑「樂」- 以「笑聲」作為樂器,一同創作音樂
集體笑「面」- 利用不同顏料,創作個人歡笑面譜
集體笑「操」- 介紹「無界限愛笑十式」,一同練習
集體笑「遊」- 幾百人一同歡笑巡遊,笑聲遍維港

活動詳情:
日期時間:2013年5月5日(星期日) (下午2:00 –下午5:00)
場地:西九文化區西九龍海濱長廊
活動對象:任何人士
預計參與人數:500人
報名查詢:3550 5440(林小姐)
凡團體報名(十人或以上參與),可獲發「無界限愛笑十式」光碟乙張,作內部培訓用途

   「愛笑瑜珈」由印度一位醫生Dr. Manda Kataria於1995年創立,至今全球已發展超過10000多個練習愛笑的據點 -「愛笑俱樂部」(Laughter Club),遍佈超過75多個國家。於1998年開始,Dr. Manda Kataria更以每年5月第一個星期日定為「世界愛笑日」,以「世界和平、由笑出發」為口號,繼續將歡笑的種籽散播至全球,宣揚「身心健康」與「世界和平」的訊息。

過去兩年,笑出健康協會也有舉行「世界愛笑日」活動,成功吸引500多名市民一同參與,參加者反應熱烈,並分享能在活動中感受到「笑」的威力,對個人身心健康有著正面的幫助。今年希望可以見到你,和你一同體驗數百人齊齊開懷大笑,無分彼此,毫無界限,以笑作聯繫,感受愛與和諧,保證令你難忘!

5月5日西九文化長廊見!


前往方法:
1. 下午1:00、1:45在佐敦佑寧堂門口(即佐敦站B2出口對面)乘免費穿梭巴士往場地
2. 由港鐵九龍站D1出口步行15分鐘,前往西九海濱長廊
3. 乘經西隧次巴士,於西隧站下車,步行10分鐘,前往西九海濱長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