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電台節目(24-Jun-2009)

香港電台節目論盡一家人之歡樂小姐(24-Jun-2009)
邀請笑出健康協會參與拍攝




香港電台RTHK電視部,邀請笑出健康協會 Healthylaughters Association參與港台節目論盡一家人之歡樂小姐的愛笑俱樂部 Laughter Club一幕,余狄夫 Dick Yu與荔景愛笑俱樂部的參加者一同演出,於維多利亞公園大玩愛笑瑜珈 Laughter Yoga。節目於24-Jun-2009在無線電視TVB翡翠台播出。

《論盡一家人》歡樂小姐

節目內容:

人人都說城市需要「歡樂」。遇上經濟不景,歡樂更被吹捧成心靈雞湯。

失婚婦人M綣戀往昔;年青歲月當過幾年的小歌星,現渴望做星媽,為著不能圓夢的情意結,就在經意與不經意之間,投射在下一代身上。「為生活吧…」,她會說。其實,她並不了解生活。

女兒G本是有音樂才華,因著對母親的愛和惜,放下興趣,選擇順從。說到底,明星夢,那個少女沒憧憬過?初出道,只能由人擺佈,跌跌撞撞走進這個城市的「歡樂工業」裡面,當起笑聲掌聲後面的佈景,是青春的糊塗?還是現實的殘酷?

甚麼是「歡樂」?她們都在想。

演員:黃綺琴、黃敏奕
編導:陳榮錦